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申请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已成为市民钱包中的必须品。全国目前信用卡累计发行逾4.22亿张,人均持卡量快速提升,一人手持多家银行信用卡。那么,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申请方法有哪些?

    平安银行信用卡
    平安银行信用卡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信誉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卡机构要求的其他文件向发卡机构申领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为符合条件的其他自然人申领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附属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哪些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其中不满周16岁的附属卡申请人,必须提供户口簿复印件。

    2、财产证明。私家车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公司开具的在职证明原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专业人士执业资格证书,例如律师执业证书复印件,注册审计师资格证书复印件等等。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方法有哪些?

    1、网上申请:直接通过平安银行信用卡网站,填写个人信息后提交。平安银行工作人员在收到申请后会主动与申请人取得联系,告知申请信用卡的注意事项、申请资料以及提交资料的办法,申请人按照提示提交资料。平安银行工作人员将资料审核通过以后,申请人将收到银行工作人员邮寄的信用卡。

    2、柜台申请:申请人可将资料准备齐全以后直接到平安银行申请。银行在受理申请后,申请人大概需等待15个工作日的时间知道申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