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车主卡有什么优惠?看完能省下一笔钱

    私家车正逐渐成为很多家庭必备的一个出行工具,油钱、高速路桥费也成为这些家庭的常规开支。平安车主卡,加油可以享受返现、折扣等优惠,绑定ETC后高速费还能打折。那么,平安车主卡有什么优惠?

    平安车主卡有什么优惠?

    1、加油最高享88折优惠。当月消费累计2000有效积分后,在平安指定加油站加油可享受95折优惠,每卡每月最多享受40元的优惠,如果持卡人名下的车辆保险是在平安保险公司做的,且没有发生过出险,每个月消费满2000有效积分后,在平安指定加油站加油可以享受88折优惠,每张卡每个月最多享受80元优惠。

    平安车主卡
    平安车主卡

    2、出行保障。首刷次日起即可获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本人驾驶车辆),最高50万元驾驶员意外保障,同车人员最高10万元/人乘车意外保障,车上所有人员(含驾驶员)最高4000元/人驾乘意外医疗保障。

    3、申请门槛低。平安车主信用卡的申请条件与普卡的申请条件无异,工作证明、工资流水、他行信用卡、劳动合同等就能成功申卡,虽然是车主信用卡,但是没车的朋友也可以申请和使用。

    4、ETC高速费享95折优惠。平安车主信用卡绑定ETC电子标签后,高速费可享95折优惠。

    5、年费政策。平安车主信用卡年费200/年,第一年不可减免,首年消费满30000,可免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