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购车贷款利息是多少 需要支付哪些费用?

    零首付购车贷款自从面向社会以来深受追捧,面对这样的优惠,许多朋友也都学会了理性消费,关心利息问题。不仅是零首付购车,只要是牵扯到贷款的,利息都是最受关注的关键词,所以在办理车贷之前我们一定要询问清楚。那么,零首付购车贷款利息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零首付购车贷款
    零首付购车贷款

    零首付购车贷款利息是多少?

    1、信用卡分期车贷利息:银行自从有了信用卡车贷后,传统的车贷产品就被冷落了下来,信用卡车贷没有利息,但是要按照分期年限收取一定比例的分期手续费(以下简称“手续费”)。据悉农行的36期分期手续费是12%,工商银行是11.5%。

    2、汽车金融公司车贷:目前车贷市场份额最大的就是汽车金融公司,1-3年的贷款利率为16.24%。贷款利率和手续费比例的概念不同,是不能直接作比较的。按金融公司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换算为银行信用卡车贷的手续费后,3年期大概是27%,是银行的2倍多点。

    3、零首付的车贷利息:零首付购车贷款的月费率是0.53%,可选择的期限是24-60个月,利息是按照每月收取的,无论是贷款24期还是36期还是60期,都是按照每月0.53%付息的。同样,换算为3年的手续费为19.08%。

    4、无抵押信用车贷利息:信用借款就是小额贷款,提供借款手续,不抵押车辆,借款1万元,每年需要支付利息1600元,3年4800元,也就是48%。

    需要支付哪些费用?

    据了解,零首付购车贷款利息相对还是比较高的。因为借款人不用支付首付款,所以这笔费用的风险是由汽车经销商承担的。而汽车经销商为了降低贷款风险,就会将贷款的其他费用增加。这其中包含:

    1、利息费。绝大多数贷款都是会有利息费的。零首付购车贷款的利息费通常比较高,具体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2、管理费。这个具体的收取情况要以贷款机构规定为准。但通常都会有;3、手续费。为了保证利率不高于央行基准利率,贷款机构一般还会增加一些手续费。

    提醒:零首付购车贷款虽然不需要交首付款,可是,其他的费用也是不少的,因此,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需要提前了解,确定划算并适合自己再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