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者必看:现在投资什么最赚钱?

    银行理财收益下降,P2P理财平台跑路,很多投资者把目光转向了避险型理财产品。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家庭资产配置中的保守资金在其中反复投资,这部分资金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当低。那么,现在投资什么最赚钱?

    现在投资什么最赚钱
    现在投资什么最赚钱

    1、黄金。当世界政局和经济不稳,尤其是发生战争或经济危机时,各种普遍的投资工具如股票、基金、房地产等都会受到严重的冲击,这时黄金就体现了很好的避险属性。即使遭遇经济危机,黄金的价格仍能维持不变甚至稳步上升,保持了资产的价值。

    2、国债。国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按照债券的一般原则,通过向社会筹集资金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由于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所以它具有最高的信用度,被公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工具。

    3、美元、日元。当市场避险情绪高涨时,最直接的反应往往是:卖出股票(股市下跌),收回借款(美元、日元上涨),持有现金和安全性高的债券(美国国债价格上升,收益率下降)。收回借款导致美元、日元上涨背后的原因之一是近年来规模迅速扩大的套利交易。

    由于日元、美元都已经成为几乎零利率的货币,许多追求更高收益的投机者往往会借入日元、美元,转换成收益率更高的其它币种用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