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收 额度限制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发卡数量是名列前茅的,大家都知道使用招行信用卡取现需要缴纳利息和手续费。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收,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是多少?下面就来了解下。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收?

    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

    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

    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是多少?

    预借现金额度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有特殊规定的卡片除外)。境内每卡每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上限为人民币2000元,境外非银联线路每户每日预借现金境内银联线路每卡每日预借现金(取现)金额累计上限由原先的“2,000元”调整为“10,000元”。

    境外银联线路每卡每日预借现金(取现)金额累计上限由原先的“等值2,000元人民币的外币”调整为“等值10,000元人民币的外币”。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网点取现。大家可持本人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招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或者有卡片上印的发卡组织标识的他行,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

    2、ATM机取现。无论是本行还是他行,均可取现,只要贴有自己卡片的发卡组织标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