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网银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转账汇款多久到账?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人们很多的交易活动已经从现实生活中转移到了互联网上的网上转账,而随着各家银行网上银行等等的开发,网上银行已经成了人们转账的主要方式,也可以算是主流了。那么,工行网银汇款手续费是多少呢?

    工行网银汇款手续费
    工行网银汇款手续费

    2016年2月25日,工、农、中、建、交五大行联合宣布,从当日开始陆续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是跨行还是异地都免收手续费;同时承诺,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银转账,免收手续费。

    工行网银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自助渠道业务收费标准(含本地、异地、跨行):工商银行普通客户转账汇款金额在2000元(含)以下的,手续费为2元;金额在2000—5000元(含)的,手续费为5元;金额在5000—10000元(含)的,手续费为10元;金额10000——50000元(含)的,手续费为15元;50000元以上的,按转账金额的0.03%收取手续费,最高不超过50元/笔。

    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收费:在自助渠道业务收费标准的基础上打两折;网上银行转账汇款收费:在自助渠道业务收费标准的基础上打五折。

    工行转账时间要多久?

    1、系统内工商银行间实时到帐,50W以上次日。2、跨系统跨银行使用超级网银,5万以下,选择超级网银转账实时到账。3、跨系统跨银行统根据人民银行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