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者必看: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好处?

    对于住房公积金大家并不陌生,但是它在现实生活中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么近那么远。虽然每个月自己公积金账户上的数字在不断刷新。那么,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好处?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1、租房族。每月最高可提取700元公积金,且提取条件简化容易。

    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好处
    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好处

    2、首次置业和改善性需求人群。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100万元/户。缴存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以及已拥有一套住房并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改善性住房置业,商品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二手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3、高校毕业生和创客人才基础人才购房群。2015年8月12日至2016年9月19日期间购买普通住宅的高校毕业生,在符合贷款有关规定的前提下,缴存3个月即可申请公积金贷款,其贷款额度可上浮20%,但每户不超过最高贷款限额。

    4、异地贷款购房职工。可办理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不受缴存地区的限制,欲在宁波地区购买自住住房的,都可向房屋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异地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