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应急贷款口子有哪些? 这几个你值得看

    突然发生点“小事故”,急需用钱是很正常的。找亲朋好友借钱无门,达不到银行借贷的高要求,想到了微信贷款。那么,微信应急贷款口子有哪些呢?小编为你盘点了几个微信应急贷款口子。

    微信应急贷款口子有哪些?

    微信应急贷款口子1:闪电借款。掌众科技的“闪电借款”微信公共账号已通过了腾讯认证,而腾讯对微信公众帐号认证要经过主体合法性审核及相关权利资质的审核,十分严格。

    微信应急贷款口子
    微信应急贷款口子

    微信应急贷款口子2:发薪贷。发薪贷用户申请贷款只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手机,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即可。申请成功后,贷款最快将在10分钟到账,无需抵押无需担保。

    微信应急贷款口子3:嘉卡贷。嘉卡贷的借款额度为3000元~30000元,借款期限3/6/12个月,借款人提交贷款申请当天审核。额度高,轻轻松松搞定万元借款,最快10分钟完成审核,当天放款;无电话骚扰,未逾期不会挤压朋友圈。

    微信应急贷款口子4:手机贷。手机贷作为国内首批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流程线上网络信贷应用,为用户提供1000-5000元的超小借贷额度,7-30天的超短周期,自主定义借款金额、还款周期,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流程线上信贷服务。

    提醒: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如无需要,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显示这样的问题出现,要知道如果用户的信用报告中机构查询记录过多(半年内超过6次),也会影响自己的贷款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