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信用贷款怎么贷 贷款产品有哪些?

    众所周知,公积金可以用来贷款买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去银行。不过,现在社会上的公积金信用贷款产品有很多,申请公积金贷款不再只要去银行了,你也可以使用公积金信用贷款产品申请网络信用贷款。那么,公积金信用贷款怎么贷呢?

    公积金信用贷款怎么贷
    公积金信用贷款怎么贷

    公积金信用贷款怎么贷呢?据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有关人士透露,以近期推出的“公喜贷”为例,凡是成都范围内缴存公积金的市民,只要连续缴存1年以上,个人每月缴存金额在500元以上,就可以用身份证和公积金缴存证明材料,直接到该行各营业网点申请信用贷款。

    最高可贷多少?

    凭公积金申办信用贷款可以贷到多少钱呢?民生银行上述人士透露,按照该行的规定,申请人可以贷到公积金年缴存额的20多倍,最高不超过50万元。

    民生银行上述人士表示,该行“公喜贷”主要根据个人月公积金缴存金额推算得出,同时会根据客户的资产、负债、信用记录等进行额度的增减,单个市民最高可以贷到50万元。

    贷款期限最长3年,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比按揭贷款的压力要小,资金使用效率更大。贷款利率方面,“公喜贷”执行利率整体低于同业,并且客户可根据不同等级享受不同的利率定价。

    公积金信用贷款产品有哪些?

    1、中信银行银行“网络信用贷款”。中信银行银行“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通过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数据对接,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用于购车、装修、购物等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