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贷款 网商贷利息是多少?

    马云曾说过:如果银行不改变,阿里将改变银行。近日,支付宝出现网商银行和网商贷的申请入口了,那么,支付宝网商贷怎么贷款,网商贷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支付宝网商贷怎么贷款吧。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贷款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贷款

    网商贷是为阿里巴巴会员企业主推出的纯信用贷款产品,最高贷款额度是100万元,贷款期限有6个月和12个月,为用户提供了资金帮助。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贷款?

    1、首先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界面,在其下方即可看到【网商贷】选项;2、然后进去到网商贷页面,在其页面点击【等额本金】;3、接下来输入你需要的借款金额以及还款方式,期限还款计划等信息。然后再点击【确认使用】;4、最后输入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借款成功。网商贷支持自动还款功能,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绑定银行卡自动还款。

    网商贷利息是多少?

    一般利率低于银行同类产品,比银行抵押贷款略高。举例如下:如贷10万元,按月等额本金还款,1年产生的利息最低六千元,平均八千元左右,无任何杂费。

    网商贷逾期怎么罚息?

    罚息利率为贷款利率水平上加收50%。例:贷款利率为15%。罚息=15%/360天*1.5=0.0625%/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