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付额度是多少?

    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正式开业运营,推出了第一款产品任性付是一项小额消费贷款,网上申请,放款速度超快。那么,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苏宁任性付额度是多少?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

    苏宁任性付是什么?

    任性付是由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用户可在购物时使该产品付款,享受30天免息(费)、指定商品3零分期、提额、灵活用等服务。苏宁任性付针对18岁~60岁中国公民,最高可贷款20万,分期付款最长期限为五年,放款速度快,可以满足各种支付场景。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第一步:登陆易付宝,进入我的易付宝,点击任性付模块的“立即申请”如果未在受邀名单中,系统会进行提示。第二步:受邀用户进入信息确认页(未进行实名认证的用户还需要先实名认证)。第三步:提交申请,等待审核,约一分钟。第四步:审核通过后自动跳回我的易付宝,可以查看额度。

    苏宁任性付额度是多少?

    苏宁任性付的额度授信与借款人此前的消费行为挂钩,消费行为越好,额度越大,苏宁任性付额度最高可达20万。一般人申请可达到的额度在5万以下。

    苏宁任性付额度怎么确定?

    苏宁任性付的额度由四大因素决定,分别是易付宝账户信息、个人基本情况、消费记录和偏好以及合作机构评估。不同因素的权重不同,其中易付宝账户信息和消费记录偏好权重加起来达50%。所以,借款人在苏宁官网上的行为记录很重要。

    (1)易付宝账户信息:注册时间,实名认证等级,易付宝累计/日/月均余额,零钱宝的累计/日/月均余额,零钱宝累积收益,评估权重:25%。

    (2)个人基本情况:性别、年龄、婚姻状况、学历、稳定性。评估权重:15%。

    (3)消费记录和偏好:在易购的历史购物记录,购买商品的层次偏好,消费额、消费频率、单笔消费最大金额、消费不同品类的种类数量等。评估权重:25%。

    (4)合作机构评估:信用历史。评估权重: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