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求职者必看:盘点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

    2016年有不少月薪过万的冷门职业,说到“冷门”一词,形象表达了这些职业在这个年代的稀缺性。俗话说,物以稀为贵,不是说有些冷门低学历职业,做的人很少月薪却轻松过万。那么,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

    一、软件工程师。小编认为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之一便是软件工程师了。上榜理由:作为职场中的常青树——软件工程师仍将是人才市场上的热点。据专家指出,竞争加剧,同时在该行业的迅速发展下,此类人才也将呈两极分化趋势,高端软件工程师和复合型人才将是职场中的宠儿,特别是软件测试人员,非常吃香。

    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
    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

    二、房地产从业人员。上榜理由:随着奥运概念和世博概念的渐渐清晰,房产业越烧越热。未来4到5年北京市将投资2800亿元用于奥运工程等。今年建筑及房地产业人才缺口达6.4万人。

    三、金融行业经理人。上榜理由:外资银行不断进入,合资基金公司逐渐增加,银行和基金对人才的需求增加较快,人才的争夺也十分激烈。

    四、物流行业经理人。上榜理由:目前,我国物流人才供不应求,用人单位对物流职业认证的品牌、培训质量、教学优势和证书的含金量都很关注。

    五、销售人才。上榜理由:好的销售人才每个行业都非常抢手。营销人才约占所有招聘职业类别的10%至15%。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