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微信微粒贷怎么提升额度?

    微众银行微粒贷上线1年的时间授信金额达400亿。但是有的人还没有开通微粒贷,或者即使开通了额度很小,关键时刻救不了急。那么,微信微粒贷额度是多少,微信微粒贷怎么提升额度?

    微信微粒贷怎么提升额度
    微信微粒贷怎么提升额度

    微信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目前规定的微粒贷额度500块到20万人民币不等,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看个人信用状况授信。而且注意,只支持绑定借记卡不支持信用卡借钱。而且现在微粒贷日利率为0.05%,最短隔日可还款,据悉未来将根据用户信用,实行差别化定价,预计在0.02%—0.05%日利率之间。

    微信微粒贷怎么提升额度?

    1、多在QQ、微信平台进行消费,比如经常收发红包、给手机充值、购买Q币、游戏币等。

    2、多与微信发生金钱往来,这其中包括转账服务、理财通理财、信用卡还款、第三方平台收付款等等,这些往来流水,尤其是理财通的额度多少,对你的提额大有帮助。

    3、使用微信平台的生活缴费和城市服务功能,目前微信生活缴费可以缴纳水、电、燃气、宽带、固话等费用,而城市服务则开通了医院挂号、社保查询、汽车交通违法查询等一系列功能。

    4、参加腾讯公益活动。无论是在支付宝平台上,或是微信平台,对公益的无疑都是相当重视的,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或许你的一个不起眼的捐助,就能帮助一个被疾病困扰许久的病人,这些对腾讯征信信用值和微粒贷额度提升也有不小帮助。

    5、多使用微信第三方合作平台上的服务,目前,微信平台上,第三方平台非常多,有滴滴打车、京东购物、58到家、电影演出赛事等,使用它们并保持良好的支付、还款记录,可以有助于微粒贷额度提升。

    6、使用微粒贷借钱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许多微粒贷额度拿到十几二十万的用户,并不是一开始就拥有如此高额度的。所以当你有贷款需求时,可以直接在微粒贷上借钱,按时还款之后,腾讯征信会根据你的借款及还款情况,给你的微粒贷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