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实名认证有风险吗 借贷宝怎么注销账号?

    借贷宝是一款给大家提供借贷服务应用软件,为了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借贷宝前段时间推出了邀请好友安装注册赚钱的活动,不过有些朋友在使用借贷宝参与这个活动的时候绑定了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这对于我们的来说存在着极大的风险,那么,借贷宝怎么注销账号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借贷宝怎么注销账号吧。

    借贷宝实名认证有风险吗?

    借贷宝是由国内知名私募机构九鼎控股倾力打造的互联网社交金融平台。公司的核心团队皆来自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法律机构,以及百度、阿里、腾讯等顶尖互联网公司。

    借贷宝怎么注销账号
    借贷宝怎么注销账号

    借贷宝首创熟人间单向匿名借贷模式(即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通过互联网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机制,实现直接金融交易;利用熟人之间的天然关系,极大程度的减少甚至消除信息不对称;还利用熟人圈的声誉机制和信息收集便利,实现对恶意欠债者的天然约束与高效催收。

    对于这样一个产品是否安全,其实时间已经证明了一些东西,不管是苹果商店霸榜,还是微信传播,或者是电视广告,如果是一款问题很严重的产品,不管后台再硬,应该至少是引起关注了,所以,基于此,大家自己掂量要不要取消实名认证。

    借贷宝怎么注销账号?

    借贷宝怎么注销账号呢?据了解以及询问借贷宝的客服,借贷宝账号注册之后是不能注销的,只能解除银行卡关联然后挂失,这样的话你的账户信息就只会留一个名字在那里,但是身份证信息还是会保留在借贷宝中,这一点目前没有办法消除。

    为了确保资金安全,你只能通过借贷宝客服电话400-100-6699进行解绑银行卡,需要验证并提供身份信息,以避免他人恶意冒用你的名义解除关联银行卡并关联其他银行卡转移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