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钱包怎么用 支付宝钱包怎么提现到银行卡

    想必大家对支付宝都很熟悉了,但是大家知不知道,现在有支付宝钱包了,手机里的支付宝钱包,走到哪里带到哪里,随时随地享受快捷的支付服务,随时随地享受VIP服务。那么,支付宝钱包怎么用呢?今天,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支付宝钱包怎么用吧。

    支付宝钱包怎么用
    支付宝钱包怎么用

    不要着急,现在有支付宝钱包来帮你,即可以享受银行的理财服务,还可以随时随地转账汇款,还可以随时随地买东西支付费用,更可以交电费、水费,燃气费、话费,电视费,网费等。

    支付宝钱包怎么用呢?首先,下载支付宝钱包,打开钱包,输入支付宝账号密码。登录支付宝界面。设置绑定手机,最好与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码相同。然后,设置手势密码,和支付密码为了保持安全,这样就可以应用支付宝钱包了。

    支付宝钱包怎么提现?

    一、首先在手机中打开支付宝钱包APP并登陆,然后切换到右下角的“财富”选项,然后点击头像下面“余额”后面的数字。

    二、之后会进入账户余额界面这里点击进入“余额转出(提现)”选项。

    三、接下来就可以选择将支付宝中的钱转到银行卡了,这里需要输入转出金额,然后点击底部的“确定”。注:支付宝钱包提现需要事先绑定了自己的银行账号,如果还没有绑定,需要先绑定一下或者使用转账的方式。

    四、选择好银行卡并点击确认转出后,接下来需要输入支付密码,输入密码之后就可以完成转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