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收费如何应对?

    继微信提现收费之后,很多网友都会问,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据悉,支付宝称因综合经营成本的上升,将对提现进行收费。那么,支付宝提现收费是怎么样的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目前,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支付宝宣布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这个提现的免费额度是微信的20倍。另外可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额度,余额宝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继续免费。

    支付宝提现收费如何应对?

    第一招:多用支付宝支付。对于一些人来说,总是避免不了要使用支付宝钱包,如果不想被收手续费,那就不提现直接花掉吧。现在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网购、叫外卖、买电影票、充话费等都十分方便,另外还有很多消费平台、购物网站是支持支付宝付款的。

    线下支付方面,支付宝的应用场景也十分丰富和普遍,比如逛超市就可以用支付宝,就连小编小区门口卖煎饼果子的摊都能用支付宝支付,方面又快捷。总之,想省手续费就多用支付宝支付,尽量不要提现。

    第二招:转账到别人的支付宝账户上。虽然支付宝提现即将开始收费,但是转账却是不收费的,所以为了省钱可以多使用转账功能。比如,如果欠别人的钱,就可以选择用支付宝转账,把提现收费这个烦恼丢给别人。当然此招不宜常用,否则影响感情。

    第三招:蚂蚁积分抵用消费额度。支付宝给了用户2万元的免费额度,也就是说,一个人累计的额度为2万元,用掉2万元的额度以后,今后所有的提现都会收取手续费。不过,支付宝表示,2万额度用完以后,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积分=1元免费额度。只要用支付宝消费就能积攒蚂蚁积分,所以想要自己的免费额度更高,就需要多多用支付宝消费哦。

    第四招:巧用余额宝。如果你不想花手续费也不想花掉这笔钱,不妨把钱用来买余额宝。支付宝公告表示,余额宝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将继续免费。不过,2016年10月12日起,用户从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回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如果大家余额里有钱担心被收费,现在赶紧把钱转到余额宝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