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取出后有收益吗?

    余额宝是支付宝公司跟天弘基金合作的一款货币式基金产品,客户随存随取,享受货币式基金的收益。那么,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余额宝取出后有收益吗?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收益率数据时间:2016.07.19,每万份收益:0.6498元。七日年化收益率:2.4360%。

    每天的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假设您已确认份额的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13元。

    10000元放余额宝,余额宝存10000元,放一天收益加存放金额是10000.6498元。

    余额宝取出后有收益吗?

    根据余额宝客服,余额宝实时转出(包括消费)的金额,在当天没有收益;预估2小时内转出到卡,实时转出到卡申请成功后,在当天也没有收益。但有一种特殊情况:普通转出到卡,非实时到帐,直到到账日才不计算收益,即从申请日开始,直至到账前一天都有收益。

    但这种情况虽然特殊,并不属于“取出后仍有收益”。只能说是申请取出后仍有收益。也就是说,申请从余额宝取钱,但是由于节假日等原因,要延缓几天才能取出,延缓期间仍有收益。

    小编提醒:余额宝每天的收益是不同的,投资者需要以当天的为准,货币基金不等同于银行存款,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