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玩能刷信用卡吗 怎样刷信用卡更划算?

    上海迪斯尼开业时间为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区川沙新镇黄楼社区旗杆村和赵行村,占地总面积超过6000亩。那么,上海迪士尼玩能刷信用卡吗,去迪士尼怎样刷信用卡更划算?

    上海迪士尼玩能刷信用卡吗?

    信用卡和旅游更配哦“上海迪士尼”主题线路,将今年暑期亲子游的热潮引爆到顶点,在上海迪士尼公布票价后,有媒体迅速定性:这是全球最便宜的迪士尼乐园。虽然相比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迪士尼,上海迪斯尼的门票相对便宜,但是对于不在上海的朋友来说,来上海迪士尼亲子游依然会是一笔不菲的花销。

    迪士尼玩能刷信用卡吗
    迪士尼玩能刷信用卡吗

    这个时候信用卡就可以闪亮登场了:信用卡的免息透支期、取现、分期功能都很好地解决我们短期资金的需求,拥有一张额度尚可的信用卡能让我们说走就走的旅行更加有底气。

    刷卡较多的土豪或者“空中飞人”可以申请一张航空联名卡,累积积分兑换航空里程,在刷卡消费的同时将机票也省下来岂不快哉。目前国内银行几乎所有航空信用卡都只与一家航空公司联名(即积分只能兑换指定的某一家航空公司的里程),所以小融推荐大家办理花旗里程卡,可兑换全球超过70家航空公司里程。

    去迪士尼怎样刷信用卡更划算?

    1、取现:出门旅行,难免有现金短缺危机,信用卡取现刚好完美化解这一尴尬情况。而且,有的信用卡取现还免收手续费。

    2、攒机票:天南海北的朋友去上海迪士尼度假,除却在园区的花销,往返路费已是一笔不菲的费用。持有一张航空联名信用卡,一边消费一边攒里程,换机票是妥妥的。

    3、分期:自从有了信用卡分期,来一次迪士尼之旅不再遥远。用信用卡分期,我们可以先消费后还款,一解儿时的童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