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套现靠谱吗 花呗套现手续费怎么算?

    随着互联网金融如火如荼的发展,消费金融成为互联网金融企业重点发力的领域,新型消费信贷产品应运而生。“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已经被绝大多数的年轻人所追捧。那么,蚂蚁花呗套现靠谱吗,花呗套现手续费怎么算呢?

    花呗套现手续费怎么算
    花呗套现手续费怎么算

    花呗套现一般是通过淘宝店进行操作,套现者先在淘宝店内购买虚拟商品,利用花呗付款给卖家,卖家扣除一定“手续费”后,将剩下的金额打回买家的支付宝账户上,买家确认收货后,花呗的金额转到卖家的支付宝中。花呗套现手续费怎么算呢?据了解,目前花呗套现的收费一般在5%-10%之间,甚至更高。

    蚂蚁花呗套现靠谱吗?

    随着有套现需求的人增多,专业帮别人套现的平台也层出不穷。随便在QQ群或者微博上搜索“花呗套现”的相关信息,能出来几十个花呗套现群。因为着急用钱,套现者的安全意识也会偏低,在享受套现带来的便利之时,往往忽视了其背后隐藏的三大风险:

    一、诈骗风险

    除了高昂的手续费,在利用花呗套现时还有可能被骗的风险。前面说到花呗套现多是通过淘宝进行一个假的交易来完成,那么很可能存在买家用花呗付了钱,确认收货后,卖家却没有把钱打给买家,之后被卖家拉黑,最终买家投诉无门只能人财两空。虽然这种诈骗手段看上去并不高明,但是对花呗套现操作不甚了解的网友还是很容易上当受骗。

    二、影响征信记录

    花呗的还款日期是每个月的10号,所以说,无论套出多少钱,最终还是要还,只不过是暂时周转了下对于现金的需求。如果一旦逾期还款,除了每天要付千分之五的逾期利息,还要背负着信用风险。花呗的消费行为跟大家的信用数据息息相关,如果被支付宝发现频繁用花呗套现,有可能会被降低芝麻信用分,严重的还有很可能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三、触犯法律

    我们知道用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情节严重者可能要承担刑事责任,比如以信用卡诈骗罪定罪处罚。虽然花呗的套现并非传统的信用卡套类型,但依然有一定的法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