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赚钱 微信公众号真的能赚钱?

    如今已经是互联网时代了,那么想赚大钱只有依靠网络了。微信,人们已经不再陌生,很多人也跻身微信赚钱的行列,都想捞一点羹,可是做来做去,赚钱的也没几个。那么,微信怎么赚钱,下面就来看看吧。

    微信公众号真的能赚钱?

    公众号,对,就是公众号。公众号这才是真正赚钱的平台。自从流量主上线以后,大约二成的流量主公众号月入在1万元左右,并且有公众号单日仅凭流量主广告的收入就达到5万元以上。

    微信怎么赚钱
    微信怎么赚钱

    靠公众号如何赚钱呢?其实很简单,首先是去注册一个公众号,然后就是在朋友圈发帖,吸引更多的粉丝群,当粉丝群人数过万时,这样不用你做任何事情,就会有很多上线的商家入驻广告,钱也会轻易流入你的口袋。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注册公众号的朋友都能赚钱,公众号的注册和维护也有一定的技巧的。

    第一、注册公众号要独特。我们也看到微信群有很多公众号,财经的,健康的,美容的等等,这个就需要你独特的慧眼。所以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最早先这些注册公众号的人,就是最早赚钱的人了。

    第二、就是建立人脉圈---粉丝。有个朋友公众号粉丝有9万,如今靠订阅号每日的推送,日均收入也能达到200上下,最多的时候甚至达到500,这样算月收入也能达到7K了,已经完全能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发展人脉圈是必须的,粉丝越多,你的收益才会增长。而想增加粉丝,就必须在粉丝圈分享的帖子要观念新颖,让粉丝喜欢,这样粉丝圈才会长久和不断推广。

    第三、公众号的分享内容。做好上面二点之后,那么怎么赚广告主的钱呢?通常在公众号分享帖子内容的结尾处嵌入一个电商广告的图文链接,而这些广告可能是卖衣服的、卖表的、投资理财的等等。

    假如公众号的分享的文章其中一篇点击率过万,粉丝看到文章的同时,觉得这个广告还不错,还是要点击进去看的,就会直接影响到文章下面的广告点击率,这样你就赚钱了。因为广告商是按照点击量转化给你钱的。有的时候点击率高的文章,会很受电商热捧的,主动找你植入广告的,而且价格不低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