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信用贷款怎么贷 网上信用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代社会,有贷款需求的人越来越多,传统银行已经无法满足众多的贷款需求,网上贷款平台应运而生已经迅速的成了贷款者的首先方法。那么,网上信用贷款怎么贷,网上信用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网上信用贷款怎么贷?

    网上信用贷款速度:网上贷款平台的贷款速度可以说十分迅速,以“微众银行”的“微粒贷”为例,受邀用户只需要登录手机QQ,进入QQ钱包,在“金融理财”中找到“微粒贷”。

    网上信用贷款
    网上信用贷款

    输入支付密码后便可查看个人的可借额度,选择借款金额,输入身份证、到账银行卡等个人信息进行验证,提交后很快就会到账。最快的人用45秒就能完成贷款操作。

    网上信用贷款流程:网上贷款平台显得“通情达理”多了。就算借款人的资质一般,也可以发放一些小额贷款。

    网上信用贷款额度:网上的贷款平台基本上在1000~500000左右。而传统银行审批流程相对复杂,却也能让用户贷到更多的钱。传统银行的贷款在额度方面的上限值可以达到200万元。

    网上信用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1、亲自上门考察贷款机构。查看贷款机构是否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是否有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手续,如果你找的贷款公司没有这些东西,那么一定是诈骗机构。

    2、面签贷款合同。如果贷款者资质满足贷款公司的贷款要求,那么通过审批后就会签订贷款合同,此时不正规的贷款公司会声称“可以传真签订合同”等,一定要立即拒绝!因为正规贷款公司都是要求贷款者到公司面签合同。

    3、贷前不收取任何费用。相信很多人在网上申请信用贷款的时候,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贷款还没有到手,对方就要求支付手续费、利息、保证金等费用。一定要拒绝,不要缴纳任何费用,因为正规贷款公司都是在发放贷款后收取利息、手续费等费用。

    最后,小编告诉大家由于信用贷款未要求借款人提供任何抵(质)押物作担保,所以贷款利率高于抵押贷款,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