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保车险怎么样 人保车险理赔流程是怎样?

    车主们面对国内众多的保险公司,它们的业务看起来大同小异,价格也相差不大,一时间不知道怎么选择,这成为车主们头疼的事之一。那么,人保车险怎么样,人保车险理赔流程是怎样?

    人保车险怎么样
    人保车险怎么样

    1、开发技术先进。人保车险怎么样?现在人保公司平均每天开发一个新产品,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拥有我国目前非寿险业规模最大且系统、完整、连续的业务数据库,是国内第一家根据互联网的大数据来精准地满足客户的寿险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且科学定价的保险保障服务。公司现已开发产品上千个。

    2、信誉好。人保公司劳合社在中国指定的检验、理赔代理,也是全球各大船东保赔协会在中国的保赔通讯代理,与世界上400多家检验理赔公司、公估行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是国际信贷和投资保险人协会(简称“国际伯尔尼协会”)正式会员。

    3、24小时全天候服务。因为人保公司的网络机构遍布全国,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拨通人保的专用热线就可以,保证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协助保户妥善做好事故处理工作。

    人保车险拥有覆盖全国的专线电话,严格执行全年全天候服务制度,提供投保、报案、救援和咨询服务。专门建立了一支由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并配备了现代化的通讯设备、定损系统和统一标志查勘车辆的现场查勘队伍。

    4、网络全覆盖。人保车险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拥有遍及全国的四千五百多个分支机构和网点,形成了强有力的销售网络和理赔服务网络,PICC的品牌优势借助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构建起独一无二的统一保险服务网络,机构延伸到各乡镇,覆盖全国各地。

    人保车险理赔流程是怎样?

    1、拨打报案电话95518。请立即拨打我公司报案电话95518或有条件的情况下通过传真等方式向我公司报案,我公司理赔服务人员将向您询问出险情况,协助安排救助,告知后续理赔处理流程并指导您拨打报警电话,紧急情况下请您先拨打报警电话。

    2、事故勘察和损失确认。公司理赔人员或委托的公估机构、技术鉴定机构、海外代理人到事故现场勘察事故经过,了解涉及的损失情况,查阅和初步收集与事故性质、原因和损失情况等有关的证据和资料,确认事故是否属于保险责任,必要时委托专门的技术鉴定部门或科研机构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