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买车必看攻略: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花10万元买车的消费者在中国占有了很大的比例,那么,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面对越来越拥堵的城市,自动挡车型的选择也让代步车的意义更为实际,而不是增加疲劳。下面小编来为推荐一下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小编推荐东风日产1.5XECVT舒适版(官方价格:9.28万元)。看点:大空间、省油。购买建议:宽敞的空间和动力系统的平顺输出带来的出色舒适性是东风日产阳光的最大亮点,此外,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对于家庭轿车来说也是很有必要的。这些优点,加上它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区间,令阳光具有了突出的性价比。

    2、比亚迪速锐。推荐1.5TID自动舒适型(官方价格:8.59万元)。看点:动力先进、丰富配置。购买建议:速锐在动力性能方面,相对一般自主车型来说优势明显,所以我们这次也向大家推荐速锐搭载增压发动机的1.5TID车型,百公里8.9秒的加速表现不俗。

    除此之外,比亚迪速锐也保持了同级最丰富的配置标杆,不但全系标配真皮座椅、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更在中高配1.5T车型上,配备了前后多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装置、GSP导航、后面右侧可视倒车系统、车载电视等等齐全功能,增压引擎+DCT变速器的车型还具备了车外遥控汽车功能。另外,近期速锐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6.5分的五星评级,超越了很多合资车水准,在安全性方面改变了大家对自主车的传统印象。

    3、吉利帝豪EC7。推荐1.8LCVT精英型(官方价格:9.28万元)。看点:均衡大气之作。购买建议:帝豪EC7可谓是吉利旗下的黑马,虽然全球鹰还有英伦也有此类产品,但一直没有帝豪EC7这么受到欢迎。如果说到帝豪EC7的成功,我们不能不说他是坚持了自我开发的路线的成功。帝豪是吉利的高端定位产品,虽然整体还是经济轿车定位,但在车型设计包括这个品牌体系的建立上都非常用心。

    4、长安逸动。推荐1.6L自动豪华型(官方价格:8.89万元)。亮点:做工良好、配置齐全、整体均衡。购买建议:长安逸动的出现一改了我们对于国产自主车型的固有感受。新颖动感的外形设计,符合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求,平顺安静的试驾环境在同级对手中也有着不错的优势。

    采用多国技术的这辆逸动,融入的不少科技性配置,也势必给它带来了不错的品质感。导航系统信息很准确,且清晰易读。同时倒车影像的反应速度较快,画面切换很及时,同时具有辅助线功能,使得倒车过程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