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月9日发布会:苹果7上市价格是多少?

    苹果9月9日发布会:中国人对于iPhone手机的热情似乎是全球最火爆的,每一款新iPhone的上市都会引起“大震荡”。近日有外媒爆料称,苹果9月9日发布会或将举行,苹果7上市时间最晚不超过9月16日,也就是苹果惯例的秋季发布会。据悉,到时包括iOS10、AppleWatch2等新品也会一起亮相。

    苹果9月9日发布会
    苹果9月9日发布会

    在iPhone6S没带来多少惊喜的前提下,众多网友似乎对神秘的iPhone7抱有更大的希望。然而,据报道,苹果7为了提升性能,将会继续加厚机身。通常情况下,一款设备机身厚度越大,意味着它的芯片可以消耗的能量越多,同时温度又能够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苹果7可能要对处理器的性能再做重大提升,因此机身厚度将会随着而产生变化。即使牺牲了好“身材”,但是相比之下,苹果更希望得到的是良好而稳定的性能。

    在摄像头方面,此前有日本媒体爆料,苹果7的主摄像头将会升级到2100万像素,且依旧配备2GB内存,而苹果7Plus则会使用3GB内存。虽然像素的提升并不直接决定成像效果,但是,对于果粉而言,如果苹果7真的有2100万像素像素,无疑是一个大惊喜。

    苹果7上市价格是多少?

    苹果7上市价格是多少呢?在外观设计没有大变,创新力度不足的情况下,苹果会调整iPhone7的起步容量和选择多样性来吸引消费者吗?最新消息称,今年的iPhone7将提供iPhone7、iPhone7Plus以及iPhonePro三个版本,而且起始容量会从32GB起步,最高256GB。

    版本增加到3个,iPhone7的售价跨度区间自然也会调整:据称,32GB版iPhone7售价5288元,64GB则售价6088元,256GB版售价为7088元;iPhone7Plus32GB版售价为6088元,128GB版售价为6888元,256GB版则售价7888元。而iPhone7Pro32GB版本售价为7088元,128GB版售价为7888元,256GB版售价为8888元。

    另外,如果不出意外,iPhone7仍将会分为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其中5.5英寸的iPhone7Plus很有可能会拥有256GB容量的选项,而且也有可能会搭载双摄像头系统。权威媒体《华尔街日报》上周已经确认,今年iPhone7的起始容量将变成32GB,但4.7英寸版本是否会有256GB容量选项目前还不得而知。

    苹果9月9日发布会若真的举办,新产品上市之时,国内果粉们的入手价很有可能会超过8000元。鉴于此前库克承认苹果手机定价偏高,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苹果9月9日发布会举办后,苹果7是否会降价了,但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耐心等到9月才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