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利用京东白条套现 套现存在什么风险?

    京东白条作为一款类似于信用卡的消费信贷产品,人们都想拿京东白条去套现。那么如何利用京东白条套现呢?事实上有不少中介号称可以进行白条套现,但是必须得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下面小编带你简单了解一下如何利用京东白条套现。

    如何利用京东白条套现
    如何利用京东白条套现

    如何利用京东白条套现呢?我们都知道其实京东白条套现的本质就是物品销售的过程。现在市场上能见到的最安全的方法就是:选择通过淘宝二手闲鱼这个第三方担保来有效降低风险。只有这样做我们的风险才能降到最低,也能够快速的实现京东白条套现。

    京东白条套现不是虚拟货币输出,这其中涉及到实物的交易,只有寻找到合适的商家才能够成功的套现。因此这个跟我们以前涉及到的信用卡套现不是一种类型的事情。它们两者之间存在着本质的区别,信用卡通过是虚拟交易获得套现,而京东白条则是真实的买卖获得套现。我们如果想要通过京东白条来套现就必须知道它具体套现的流程。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自己可用的套现额度是多少,然后才能去找好合适的商品。最后就是想办法成功的把这件商品卖出去。一般我们可以通过中介和淘宝二手商家卖出商品。这其中具体的买卖细节需要双方的共同商量。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我们拍下这件京东商品然后淘宝二手商家买下这件商品,京东货到之后就在淘宝上确认收货就算是交易成功了。

    在我们交易成功后,套现的金额会在自己淘宝账户下的支付宝里面。这需要我们及时的查收和确认。如果这个过程有任何的差错,我们都是可以找到淘宝客服申诉的。

    套现存在什么风险?

    通过京东白条付购物需要在收到商品之后再付钱,利用它套现需要在三十天之后还钱,如果超过一天,就会加收万分之五的费用,这一点需要注意。实名制是京东白条套现的注意问题之一,在进行套现过程中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信息,否则就有可能会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