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玩游戏被扣薪水? 盘点5大玩游戏赚钱的方式

    近日,一则不玩游戏被扣薪水的新闻惊呆了网友,网友纷纷称这什么公司,还有这等号福利。还有网友笑称这家公司还找人吗,我要去投简历。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

    不玩游戏被扣薪水
    不玩游戏被扣薪水

    不玩游戏被扣薪水是为何呢?最近,某公司员工在微博上爆料,因为上班没有玩游戏被公司扣去5个月薪水足足4千元。据了解,原来这是公司的工作任务,玩公司指定的游戏是了解业务。

    游戏赚钱的方式有哪些?

    如今玩游戏甚至已经成为了一种职业,网络游戏大部分都有赚钱渠道,只要你对游戏有足够的了解,并且投入一定的精力,都能获得一些回报。那么,玩游戏赚钱的方式有哪些呢?

    玩游戏赚钱方式一:刷钱。这个手段非常容易理解,玩家以刷游戏币与装备、道具的手段积累财富,并通过交易给别的玩家来获得利益,实际上绝大部分网游都适合这个方法,比如DNF、神鬼传奇、诛仙系列等游戏,据一位DNF玩家透露,他曾尝试用多个号来刷图,每日的材料加游戏币大致有500-600w,折合人民币20元左右,当然如果有稀有物品掉落的话这个数字会有一定提升。

    玩游戏赚钱方式二:代练。这也是通过网游赚钱最常见的手段之一,而这一类主要体现于带人升级和帮人练号上。

    一位天龙八部OL的老玩家曾经说过,天龙八部OL是他知道的网游里面赚钱最快的,每天代练的话每天大约能80块,但缺点就是前期投入太高,你需要弄些雕文,打好4级石头,这些投入就需要上万元。

    玩游戏赚钱方式三:赚差价。其实随着网络游戏的发展,很多开发商已经将游戏世界制作成了一个类似现实世界的世界,因此在现实世界中的商人同样存在在网络游戏中——游戏商人,通过前期的投入,通过自己敏锐的眼光,发现游戏发展过程中的不同时期的商机,来从玩家手中低价收购物品,再在未来的某一个时间段改物品需求量增家时高价卖出,从而赚差价。

    玩游戏赚钱方式四。网游基础生活技能赚钱。通过游戏世界中的各类生活职业(采集、制作等)获得的物品买卖来赚钱。

    玩游戏赚钱方式五:职业玩家参加联赛。当然竞技类网络游戏还可以参加现在的职业联赛来获取高额奖金,比如:英雄联盟。据悉英雄联盟除了高额的奖金外,选手还可以通过直播等方式获得一定的报酬,但这只适合少部分职业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