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安全吗 微信支付漏洞有哪些?

    目前在商场购物,不带现金也完全没有问题,早前的支付宝基本已经全面普及,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支付方式,微信支付。那么,微信支付安全码,微信支付漏洞有哪些?

    微信支付安全吗
    微信支付安全吗

    7月,第三方支付正式上线实名制,然而大规模推行还没覆盖到位,微信支付的安全漏洞就被曝,自己在实名认证时,操作手续非常繁琐,而且不易通过审核,其次,即使没有通过实名认证的账户,在收取红包、转账、甚至购买理财产品时,也丝毫不会受到1000元限额影响。

    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却发现,即便没有实名认证,好像转账、发红包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啊,这样的安全漏洞就意味着,假设你的用户信息不小心被泄露出去,对方即使不认证,也同样可以盗取你的信息和财富。实名制的认证和非实名制操作有限额的规定就形同虚设。

    微信支付漏洞有哪些?

    第一,未依法安排客户签订支付服务协议,许多客户容易把微信和微信支付两者混淆,事实上,二者并不是一体。

    第二,处理交易超出法定的支付类型和金额限制,有些网友发现,微信支付给予I、II、III类账户法定范围外更广的支付类型和更大的支付金额。

    第三,可能在不具备豁免条件下,为不同客户的银行账户与支付账户之间转账,用户在支付行为产生时根本无从得知支付类型是否超出法定范围,也丝毫不知道金额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