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签证如何办理? 这六大流程你应该知道(2)

    2、在线预约过程中,除了提供必要的个人联系信息外,还会让你输入第二步中生成的签证申请编号。

    3、选择你要取件(就是取签证和护照)的地址,网站提供一堆网点(基本都是中信银行的点),选择了以后,签证下发了就到这个地方去拿护照。如果你是要和家人一起,新版网站可以“添加同行者”,然后打成一个包。

    4、都添加完毕后进入到缴费环节:你可以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然后提示是在线支付还是到中信银行支付。如果是选择借记卡,应该就和在线支付差不多的功能。如果选“中国中信银行”而且选择的是线下支付(最麻烦的一种),网站将自动生成的一个“CGIREFERENCENUMBER”,号码一定要记录下来。

    四、去中信银行交钱。特别声明,亲第三步和第四步的过程很可能不一样,取决于你采取何种支付方式支付签证费。

    五、上网办理预约面签。1、交钱后回到美国签证网站,继续第三步的步骤,输入“收据编号”后,就可以在一个电子日历上选择你方面的时候预约面签了。2、预约成功后,会生成一个预约成功确认页,这页也要打印出来,面签时带上。

    六、准备面签材料。美国签证实际上是直接和签证官谈话,所以不需要准备任何材料的复印件,一切都是原件。人家如果要看,就看原件。

    1.美国使馆的网站上对面签时要准备的材料就要求了这些:(1)有效护照(包括旧护照)(2)有效照片(要求用胶带贴在护照封面上)(3)DS-160签证申请表的确认页(注意不是原表就是最后那个确认页)打印件,下半页要求粘上中信银行的缴费收据联,并且把个人的联系信息和通信地址写上。(4)预约面签的确认页。(5)面签时需要出示的必要支持性文件。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