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签证如何办理? 这六大流程你应该知道

    出国旅游之前,需要先办护照,然后才能办取签证。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公民出入本国国境和到国外旅行或居留时,由本国发给的一种证明该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美国签证是相对于其他国家拒签率最高,签证办理流程也相对于较复杂,那么,美国签证如何办理呢?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美国签证如何办理。

    美国签证如何办理
    美国签证如何办理

    一、申请前要确保的材料。美国签证如何办理呢?首先要办理因私护照:护照有效期必须比申请人预期离开美国的日期长至少八个月;若有效签证(或过期未超过一年的签证)在旧护照上,则须把新旧护照捆绑使用,面签时要带上。

    2、一张彩色近期照片:6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一张。

    二、上网填写DS-160非移民签证申请表。1、到美国签证网站在线填写申请表。这个网站的内容都有中文说明,不过需要填写的文字都是英文的。注意一定要如实填写。

    2、全部填写完毕文字性材料,还要求上传电子版的照片,注意一定要和你面签时带去的照片一模一样的。

    3、如果一次没有填写完网站可以允许临时保存,以后再接着填的。B1是商务签证,B2是旅行和就医签证,还可以申请B1/B2签证,就是经商游玩兼得的。提交申请文件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有签证申请编号的PDF确认页。打印这张确认页,面签时要用。

    三、上网办理预约面签。到美国签证网站去进行在线预约。1、首先要用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在这个网站上注册一个用户,登录后就可以在线预约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