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贷款利率是多少 微粒贷怎么提高贷款额度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那么,微粒贷贷款利率是多少,怎么提高贷款额度呢?

    微粒贷贷款利率是多少
    微粒贷贷款利率是多少

    据官方数据,微粒贷的贷款利率是每日0.05%,利率一口价,从去年推出到现在就没有变过。微粒贷贷款利率是多少呢?目前,微粒贷贷款利率已由每日万分之五降低到了万分之四点五。

    微粒贷怎么提高贷款额度?

    微粒贷的发放额度和贷款利率虽然参考个人的征信报告,但更多的还依赖于自己的腾讯征信打分体制。如果你想额度高,贷款利率低,以下方法不妨尝试:

    1、多在QQ、微信平台进行消费,比如经常收发红包、给手机充值、购买Q币、游戏币等;多与微信发生金钱往来,这其中包括转账服务、理财通理财、信用卡还款、第三方平台收付款等等。

    2、使用微信平台的生活缴费和城市服务功能。参加腾讯公益活动。多使用微信第三方合作平台上的服务,如用滴滴打车、在京东购物、使用58到家、多在微信上购买电影票演出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