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如何买车最划算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0万元是很多家庭初次购车时的心理预算,那么,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有人喜欢合资车,有人支持自主车,有人青睐SUV,其实10万元的预算不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有得挑选了。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下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以及怎么买最划算。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新手如何买车最划算?

    1、买车不要急于上牌。现在二手车市场算折旧率是按年算,而非按月,假如现在新车上了牌,一过元旦,那么恭喜你,你就是“两岁”的二手车了,算折旧时,二手车每多一岁,评估价至少低三千。所以,这个时期,即使买车,也不要急着上牌,可让经销商延迟交车,放在经销商处做点小改装,或者干脆停在家里一小段时间。

    2、买全险要注意。先说说“全险”,其实保险公司没有“全险”这个险种的,一般常说的全险就是指:交强险+车损+三者+不计免赔+盗抢+车上人+自燃+划痕+玻璃,但现在很多保险公司打着“优惠”的旗号,却把盗抢和自燃险不包含在内,所以,这里要注意,当你要求保全险的时候是否真的得到了应该得到全部的保障?

    很多人认为新车第一年要买全险,其实没必要。像自燃险,新车自燃的几率很小;此外,停车建议大家最好停在正规的停车场,虽然贵点,但很放心,并且可以省下盗抢和玻璃险的费用。很多驾驶文明、开车又小心的车主,就只买交强险,一年下来也没出过什么事情。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小编觉得福睿斯还可以,车型特点:外观时尚操控性佳。指导价:9.65-11.98万元。福睿斯用的是经过改进升级后的C1MCA平台,这也是福特采用该平台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福睿斯整体造型和蒙迪欧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外观夺人眼球。

    全新爱丽舍,车型特点:优雅稳重空间舒适。指导价:9.38-10.68万元。全新爱丽舍一改老款车型的影子,全新的外观,厚道的做工,宽敞的车内空间,而且维修保养又便宜,对那些有老三样情怀的人们是个不错的选择,是一款不错的家用型轿车。不过全新爱丽舍的静音效果不是太好,而且4AT的变速器也不是当今的主流。

    凯越,车型特点:居家实用售价较低。指导价:7.69-9.59万元。别克凯越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车型了,与同级车相比,虽然设计上新意不多,但在配置和性能上却已经向着新基准看齐,凭借多年的用车经验及市场口碑,该车拥有着一批忠实的消费者。再加上比老款更给力的价格,这就让本来就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凯越性价比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