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旅游攻略:张家界玻璃桥门票多少钱?

    张家界旅游攻略: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问世之后将是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并创下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等多项世界之最,它将成为世界桥梁建设的典范。那么,张家界玻璃桥门票是多少呢?

    张家界玻璃桥门票多少钱?

    张家界玻璃桥门票多少钱呢?据悉,该桥收费标准是普通票价(试行)为138元/人次,优惠票价为83元/人次。同时,身高1.3米(含1.3米)以下的儿童实行免票。

    张家界玻璃桥门票
    张家界玻璃桥门票

    未成年人、24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学生、残疾人、60周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士直系家属、持有民政部门颁发的《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的人员,均凭有效证件享受优惠票。注意:进入玻璃桥还需购买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门票,原价118元。

    同时,对旅行社组团业务和通过网络实名制提前10天购票的散客,玻璃桥及电梯票价可按一次性不突破20%的幅度进行优惠。但景区必须坚持游客自愿选择的原则,不得将景区内玻璃桥及电梯票价与大峡谷景区大门票强行捆绑销售。

    张家界玻璃桥怎么去?

    可以先前往张家界市,然后在张家界汽车站乘坐到武陵源汽车站的专线车,然后在武陵源汽车站乘坐前往张家界大峡谷(兹利)的班车,车程约30分钟。

    小编提示:

    张家界位于大湘西地区,少数民族风情浓郁,其饮食既具有浓厚的土家民族特色,又融合了湘菜的精华。辣,是湖南菜的特色,土家菜也不例外,除了辣以外,土家人还特别钟爱腊、酸、腌制菜食,风味独特。

    张家界的特色菜有:土家三下锅、葛根炒腊肉、岩耳、湘西啤酒鸭、干锅野味、血粑粑这几样菜很有当地特色,值得品尝。在张家界景区内用餐是比较贵的,带肉的菜每份50元以上,一份野味要100元或更多有野猪、竹鸡、枞菌、野木耳等,蔬菜一般在20元以上;所以我们的纯玩自助游线路都是含景区内用餐的,条件一般但还算可口,管饱。

    在张家界景区里面用餐,价格当然不低,一般景区内的餐厅提供的是中餐,而晚餐和早餐都是住的客栈提供。自己在景区里吃,即使是青菜,也要28块,比较贵,建议参加旅行社含餐的线路,虽然团餐不怎么好,但也只有那么点钱,如果自己去吃同样的菜却要花几倍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