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玻璃桥门票是多少 什么时候再次对外开放?

    张家界玻璃桥选址在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栗树垭和吴王坡区域内的这座玻璃桥长430米、宽6米,桥面铺设了99块三层叠加而成的钢化玻璃,厚度仅0.6米,张家界玻璃桥创造了世界最长、世界最高、世界首座玻璃作为主受力结构的大型桥梁等多项“世界之最”。那么,张家界玻璃桥门票是多少,什么时候再次对外开放呢?

    张家界玻璃桥门票
    张家界玻璃桥门票

    张家界玻璃桥门票是多少?

    目前,张家界玻璃桥门票是多少呢?试运行期间,景区将采取提前一天预约制,并对游客人数进行限制,景区接待人数每天限1万人,其中玻璃桥每天最高接待不超过8000人。恐高的游客进入景区可以不上玻璃桥,只购买景区门票118元游玩大峡谷,远眺玻璃桥;游客也可以在购买景区门票后再购买玻璃桥体验票138元上玻璃桥尽情体验。

    张家界玻璃桥什么时候开放?

    开放当日,虽然每次限量600人上桥,但等候多时的游客们仍一拥而上。万众瞩目、一票难求、游客为一睹为快不惜彻夜排队……“自带头条体质”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刚开放试营业12天竟被紧急叫停。

    在这一消息被疯传、辟谣几次后,时刻新闻终于得到当地政府及景区独家释疑:9月2日起,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将进行封闭改造,其中玻璃桥“压缩接待规模”,只对截至目前已经预约的团队游客分时段开放;补充建设时间预计为10天左右,景区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张家界玻璃桥怎么购票?

    据了解,由于桥面容量承载有限,加上全天限量游览,游客在桥面逗留体验时间也随之控制。目前,玻璃桥全天开放时间为07:00至17:00,每天最高接待不超过8000人,其中单次上桥最大容量不超过600人。同时,为保障游览安全和秩序,试运行期间,到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游览的团队游客须提前通过该景区“一诚通”系统进行预约,散客可通过网上购票或现场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