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苹果7最新售价曝光

    苹果手机向来是业界关注的焦点之一,对于果粉而言,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是他们最关注的焦点了。据悉,苹果7极有可能采用硬度更高的液化金属用以解决机身容易弯曲这一缺陷,并极有可能提供256GB高容量版本。那么,苹果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呢?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截至目前为止,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还未确定,但大致时间应该在2016年的秋季推出。而根据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显示,苹果7发布会预计会在9月16日前后召开,也就是说,苹果7发布时间将定在9月12日或9月19日。

    按照国外网站iPhone7update此次披露的消息称,苹果7将会配备比现在的iPhone6Plus更大的触控屏,并会采用最新款的蓝宝石屏幕。同时为了减少机身弯曲的状况发生,该机或会采用一种硬度更高的液化金属来保证足够的坚韧度。此外,还传闻苹果7的TouchID指纹识别功能将会采用嵌入式设计,而经典的Home键则会被取消。

    不过,此前也有消息人士声称,下一代的iPhone仍会有两款推出,但触控屏尺寸仍会维持4.7英寸和5.5英寸的规格,预计将会加入蓝宝石屏幕以及对摄像头规格进行升级。当然,如果苹果7确实取消Home键的话,那么则可以在增大触控屏尺寸的情况下,从而维持原有的机身体积,但这种可能性出现的几率或许在下一代机型上并不高。

    苹果7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外媒给出的消息称,iPhone7乞丐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入门版,存储空间会是32GB起步,售价相比之前iPhone6S刚发布时,便宜100美元。

    报道中强调,iPhone7售价将100美元,相当于苹果对消费者让利约15%,这有助拉抬今年iPhone销售超过2亿支,达到与去年持平的水准。

    还有消息人士表示,在库克指示下,苹果内部拟调降iPhone7定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还淡定?之前,曾有传言称,iPhone7行货4.7寸售价是5288元起,而5.5寸版本则是6088元起,如果降价100美元的话,那么两者的售价应该在4500元和5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