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怎么兑换日元最划算?

    汇率是一种货币兑换另一种货币的比率,是以一种货币表示另一种货币的价格。由于世界各国(各地区)货币的名称不同,币值不一,所以一种货币对其他国家(或地区)的货币要规定一个兑换率,即汇率。那么,今天日元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呢?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2016年7月26日日元对人民币汇率为:1日元=0.0638人民币元,1人民币元=15.6660日元。

    怎么兑换日元最划算?

    在中国换日元:在中国的商业银行都可以换取日元,但是换汇者必须持有护照、签证等材料。换汇的汇率是按照即时汇率进行结算,如是现钞则按钞买价兑换,另外还要收取0.5%的手续费。

    在日本换日元:除了在日本银行或者其它的外币兑换处外,主要国际机场也有为旅客提供货币兑换服务的外汇兑换窗口。此外,还可以在日本全国各地银行、邮局中设置的ATM机上使用VISA、MasterCard、AMEX、DINERS等信用卡提取现金。

    外汇兑换率随外汇市场行情的波动每天都有变动。在日本,每人每次限定兑换金额为6000元人民币(约9万日元)。大多数日本商业银行兑换外币需30分钟左右,但是兑换时请带上护照,否则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