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 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

    微信借款平台有很多,前段时间小融在朋友圈中还可以看到微粒贷的广告展示,相比于其他在微信平台的小额贷款,腾讯系自身的贷款产品,也就是微众银行的微粒贷让很多朋友更为放心,既可以在QQ上也可以在微信上申请微粒贷,那么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呢?

    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
    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

    目前对部分微信用户开放,即白名单中的人才有申请入口,最高借款额度在最近提到了30万元,系统会根据用户个人的信用情况评估出具体的借款额度。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呢?可以通过以下途径申请:【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如果未出现最后的标志,是没有办法主动开通的。

    当然授信额度是可以提升的,通过良好的信用记录累积可能会提高额度,按时还款是起码的要求。同时需要提醒的是,微粒贷的日息万五,年化在18%左右,虽然可以随时还款,但是利息还是很高的,借钱还需衡量自己的需求以及还款能力。

    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

    1、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首款产品,产品定位为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20万以下,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2015年9月14日,微信更新版本,在更新后的微信版本中增加了微粒贷功能。2016年4月26日,微粒贷正式上线以来,微粒贷主动授信已超过3000万人,累计发放贷款超过300亿元。

    2、现金贷。现金贷是P2P网贷平台信而富联手腾讯手机QQ客户端推出的个人小额短期信贷产品。现金贷提供100-500元的借款额度及1-14天的期限,在填写完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等所需信息后,可以实现在两分钟左右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完成到账的服务。

    3、闪电借款。闪电借款是掌众金融推出的一个基于微信使用的现金借贷平台,也是会员邀请制借贷平台。闪电借款的用户通过授信认证获得授信额度,在额度内随时可进行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