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贷款不还会怎么样 花呗被冻结怎么办?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那么,花呗贷款不还会怎么样呢?

    花呗贷款不还会怎么样?

    花呗贷款不还会怎么样?如果欠款不还,花呗会自动把信用积分清除为零,会拉黑,以后无论在哪家银行办理信用卡都不会申请成功,买房子贷款,车子都不行,超过2个月不还款淘宝会给你提醒和警告。

    花呗贷款不还会怎么样
    花呗贷款不还会怎么样

    如果2个月后还没还,淘宝账号就会被冻结,淘宝是不会报警的,但是他会把不良行为录入系统,会严重影响以后的生活,以后即使再有钱,去银行办理业务,银行也有不良记录,从而会考虑是否为你办理业务,可能到时候就是有钱也花不出去了。

    花呗被冻结怎么办?

    第一、确认你是不是在常用的手机上,或常用的地点购物。支付宝会判断你支付环境的安全性,如果觉得不安全就会藏起花呗。

    第二、有些店是不支持花呗付款的。但是天猫都支持花呗。所以如果你在淘宝店铺用不了花呗,可以去天猫店铺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可以,那么就是淘宝卖家的问题。

    重点检查一下自己的还款记录。如果逾期,花呗就会消失,无法使用。(花呗毕竟还是一款很好用的支付工具,可以在很多地方方便支付,也可以套现,但是不管怎么用,都要做到按时还款)

    还有一个原因是风险交易。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你是用手机支付,那么可以改成用电脑支付,如果你是电脑支付,可以改成手机支付,一般就会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