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申请 申请额度是多少?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是越来越多,无论是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有一定的要求,民生银行也不例外。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申请,申请额度是多少呢?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申请

    1、主卡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外籍、港澳台人士须年满25周岁),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3周岁(非主卡申请人子女须年满18周岁),2、主卡申请人须有正当职业或稳定收入。

    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

    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需要提供的资料:1)主卡及附属卡申请人身份证明(必附文件),2)主卡申请人工作证明文件,3)财力收入证明文件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购房合同/银行按揭还款计划表、自有汽车行驶证、我行存款证明等资料的原件或复印件。4)其它资信证明文件

    将以上资料准备齐全,就可以到民生银行网点或是在网上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1、民生银行信用卡可用额度。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持卡人名下所有卡片(含主卡、附属卡)的公用额度,而非每张卡片额度之和。

    2、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持卡人在申领成功民生银行信用卡后,即可享有一定额度可以随时提现,无需另行开通。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50%,ATM机每日取现累积限额为最高2000元。

    3、民生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额度。分期付款总金额将全部占用持卡人分期付款额度,分期付款额度独立于一般授信额度,通常为一般授信额度的100%到150%。根据持卡人所选择的期数分期平均分摊。

    分期付款未还清之前,于每期的账单日,持卡人的分期付款额度恢复该期应付分期款的金额,一般授信额度的可用额度减少该期应付分期款的金额,如当其一般授信额度的可用额度不足时,会出现超限的情况,但由于分期付款额度而导致的超限,持卡人不需要支付超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