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用钱审核需要多久 好用钱可用额度是多少?

    随着民间借贷的快速发展,众多贷款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对于继续用钱的人贷款口子越多越好。好用钱是近期推出的微信借贷口子,只需填写基础个人资料即可申请贷款。那么,好用钱审核需要多久呢?

    好用钱审核需要多久
    好用钱审核需要多久

    好用钱怎么申请?

    在好用钱平台中你需要上传身份证照片,进行身份信息认证,还需要联系人的资料,手机实名认证等等,当你进行了这些资料的认证,然后就可以提交申请等待审核了。

    好用钱审核要多久?

    好用钱中,可用额度是1000,当然用户在完成身份验证之后是可以提高额度的,当然在好用钱中是需要一定的审核费用的,就是2元的审核费,审核时间最多3个工作日,快的话当天就能出现审核结果,你可以直接点击查询进度来查看自己的借款状态!

    好用钱利息怎么算?

    一位用户进行了1000元的借款,借款期限是一个月,最后在还款日需要还的款项是1060元,也就是1000元的额度,一个月借款后本金是1000,利息是60元!一天2元的利息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