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3多少钱 信用卡怎么分期买手机?

    红米note3是一个小米公司在2015年11月24日发布的手机,红米Note3采用金属机身,加指纹识别,红米Note3双网通版本采用2Ghz的MT6795八核处理器,全网通版本采用高通骁龙650处理器。那么,红米note3多少钱呢?

    红米note3多少钱
    红米note3多少钱

    红米note3相较于前代产品有着很大的变化,外观方面,红米note3采用全金属后盖设计,这也是小米手机系列产品中第一次加入金属元素,红米note3配备5.5英寸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1080p,机身厚度为8.65mm,机身重量方面红米note3重164g。

    红米note3多少钱呢?红米note3双网通标准版售价899元,双网通高配版售价1099元,三种机身配色选择,金色,银色,黑灰色。

    信用卡怎么分期买手机?

    小编以招商信用卡为例,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分为两种方式:一是未出账单分期;二是已出账单分期。其中,未出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在未收到信用卡账单的情况下,向银行提出账单分期申请;而已出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在账单日收到银行发送的账单后,提出账单分期申请。

    未出账单分期申请程序:首先,持卡人刷招行信用卡购买手机;然后,拨打招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提出账单分期申请;第三,审批通过后,即可分期;第四,按时足额偿还分期金额、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