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教你如何避开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还不上的时候,真的好无奈,可是也有几种方法,能规避因为逾期还款带来的信用不良记录。那么,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信用卡还不上的救急办法: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一、使用最低还款额。无能力还款时,只需要保证一个关键点,“不要逾期”。逾期之后,就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污点”,之后申请贷款、房贷、信用卡等其他银行信贷服务就很困难。

    使用最低还款额可以保证不会逾期。用法:电子账单中,有本期全部应还款额以及本期最低还款额,只要还款最低还款额的金额即可。

    二、办理账单分期业务。致电银行客服,办理账单分期。分期的期数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如果短期之内无法还款,可以办理6到12期的期数,如果可以保证即刻还款,可以办理6期以内的期数。

    除了致电客服办理,还可以在各行的官方微信中办理。必须注意一点,无论是账单分期还是最低还款额,都必须除了账单以后才能使用。

    三、利用银行提供的延时服务。如果只是偶尔还不上,资金只差一两天才能到帐还款,这时候就要充分利用银行的延期还款服务。

    现在一般银行都有一至三天的延时还款服务,至于具体的是一天或是三天,这个每个银行不同,要自己亲自咨询客服才行。有时候延期一天至三天对我们来说至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