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国行售价曝光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是果粉一直比较关注的话题,虽然苹果7还未显现真身,但是多日的爆料几乎让苹果7已经毫无秘密可言。让人期待的是苹果7拥有比iphone6s还要炫酷的超薄机身。那么,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呢?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呢?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知名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上周末在其Twitter账号@evleaks上发文称,苹果新款苹果7将于9月12日当周上市,随后又确切地点出了9月16日,周五。

    现在,布拉斯又挖到了更多消息。他在今天发布推文称,苹果7将从9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9日恰好是周五,也在他披露的9月16日上市日之前。

    过去几年,苹果一般在新iPhone上市前一周开始接受手机预订,但是去年,iPhone6s开始接受预订的时间和上市日间隔了两周。

    布拉斯称,大家可以根据新iPhone开始接受预订的时间来推测发布会举行时间,因为新iPhone一般会在周二或周三发布后的周五开始接受预订。如果布拉斯披露的新iPhone预订和上市时间准确,那么今年的新iPhone将在9月6日或7日发布。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或将苹果7命名为iPhone6SE。另外,据称苹果为了刺激消费者购买力,将下调苹果7起始售价100美元,至5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