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大头一个值多少钱 袁大头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袁大头银元发行于民国时期,凭借其特殊的历史背景,袁大头银元在钱币收藏市场中备受关注,那么你了解袁大头银元图片及价格吗?随着钱币收藏热的持续升温,袁大头银元价格也不断上涨,如今袁大头银元收藏热已经达到高潮。下面小编就来为你简单介绍一下袁大头银元图片及价格。

    袁大头银元图片及价格
    袁大头银元图片及价格

    袁大头银元图片及价格介绍

    1、签字版袁大头。此币甚少见,天津造币厂试铸样币,并未流通。该币在袁像右侧刻有一竖行英文字母“L.GioRGi”,是在华外籍铸币专家意大利雕刻师“鲁尔治-乔治”签名缩写。成交价:578万。

    2、民国三年版正面为袁世凯侧面像。上列“中华民国三年”。年字后没有造字,其他年版都在年字后面有一造字。三年版民字中有一点,而其他年版民字无点。三年版有老模和新模两种模具,老模具为185道边齿,新模具为170道边齿,铸量都较多,属普通流通版。成交价:288万。

    3、加铸“甘肃”两字版袁大头。此币系甘肃兰州造币厂沿用民国三年版旧模,在袁像左右加铸“甘肃”两字,其余与开口贝版相同,铸量仅数万枚。成交价:462万。

    4、袁大头共和纪念币和福建版,都是在万元以上的。共和纪念币在市场上价值五万元以上,而福建版的价值更高,市场上价值六万元以上,可以说是非常珍贵了。

    在袁大头退出流通市场将近数十年的时间内,袁大头银元一直以来都是广大藏友热衷收藏的对象,而由于它的存世量大,品种多,流通时间较为广,所以一直以来其市场价格也较为稳定,属于稳步上涨,值得长期投资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