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盾对人民币汇率 出国游玩怎么兑换外币?

    对于专业的做外汇投资的人来说,拥有专业的外汇交易知识,把外汇交易当作一种理财途径和工具,自然很在行了。但对于个人来说,不论是出国留学还是旅游,或者是出国公干,都需要兑换一定数量的外币。那么,越南盾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呢?

    越南盾对人民币汇率
    越南盾对人民币汇率

    越南盾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越南盾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呢?2016年8月1日越南盾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越南盾对人民币0.0003元,100越南盾对人民币0.03元。

    出国游玩怎么兑换外币?

    第一、提早关注汇率,根据不同外汇需求,在汇率比较合适的时候适当分批兑换,避免出行钱匆忙兑换。提早安排,选择汇率低的时候,兑换!

    第二、提前预约,最近美元现钞库存紧张,要提前预约。一般都会给客户2至3天的延后期,需要提前两周预约,只要通过预约,在预约日的后3天内,银行都会对预约数额进行保留。

    第三、小面值的更少,一般网点的外币都是大面值的,像1美元的小币都没有,一般出库的都是100美元,小面值美元一般都是从客户手里回收的。

    第四、像一些越南币、林吉特(马来西亚)等外币,目前很多银行网点是无法实现兑换的,建议:可以去能够出境的机场直接兑换;或者先将人民币兑换成美元,再在当地兑换成当地币种即可,因为美元的汇率相对较稳定,在国内兑换美元,较国外兑换美元在利率上更加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