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升? 芝麻分暴增攻略必看

    随着支付宝的广泛应用,藏于支付宝之中,对人们生活起着强大作用的芝麻信用也随之走进了人们的视野。比如,我们关心的花呗、借呗额度提升,都与它有着相当大的关系。那么,芝麻信用分怎么提升呢?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升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升

    1、经常网购,付款方式是花呗或者信用卡,每个月基本上在10次以上的网购消费,而且能够按时还款。线下也经常用支付宝付款,每个月都有消费。

    2、机票、酒店什么的基本上是在阿里旅行订的。之前使用过借呗,而且每个月都是按时还款。这一点很重要,小讯自己经常用花呗,但是从来不用借呗,就没有涨额度;

    3、信用卡、花呗、借呗都是用支付宝。注意,在还款的时候,如果先转账到支付宝,然后从支付宝还款,有利于信用分的提升;支付宝的服务使用比较多,优惠券、快递、电影票、外卖等,而且有不少转账。

    整体来说,你用支付宝越多,支付宝就对你越好。如果善加利用,涨幅也会比较可观!另外,如果你是淘宝卖家,你会发现跟淘宝的买家贷相比,借呗的额度更高,而且利息也更低。所以用买家贷还不如想办法提升自己的借呗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