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申请小额贷款要注意什么?

    个人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但近两年来,各种骗子盛行。而以诸多诈骗案中,贷款诈骗案的发生率居高不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以及申请小额贷款要注意什么。

    个人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基本上无论是银行还是信用社的个人小额贷款利率都是根据央行的基准利率来的,在其基础上上浮或者是下调,范围在0.9~2.0之间。各银行和个地方的信用社的调整状况都是不一样的。

    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计算公式为:按天算:贷款利息=贷款金额*天数*日利率。按月算:贷款利息=贷款金额*月数*月利率。按年算:贷款利息=贷款金额*年数*年利率。

    申请小额贷款要注意什么?

    1、提供小额贷款的公司只能给你提供一个手机号码,不出示正规的营业执照、合同和发票等,贷款骗子往往只留有手机号、QQ等信息,一般情况下不会留下座机及地址,即便留下也往往是虚拟地址;应对方法:到本地工商局官方网站一查便知真假。

    2、这种贷款要求的条件特别低,不需抵押,也没什么其他要求,可以说只要你想贷就可以给你,其目的在于引君入瓮;应对方法:贷款要求太诱惑,必须提高防范,要贷款请去正规公司或银行。

    3、贷款到账前,以利息、手续费、保证金等理由收取费用,以此牟利。九成以上的贷款骗局是用“提前收费”一招吃遍天下的,当借款人给了骗子第一笔钱,就很难收手。借款人一旦打款,对方立即“灰飞烟灭”,再也无法联系到;应对方法:要保持警惕性,当对方提出转账时必须小心,拒绝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