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QQ微粒贷上征信吗?

    腾讯旗下微众银行首款产品——“微粒贷”,可通过手机QQ申请,2015年9月21日正式在微信钱包上线,至此微粒贷可通过手机QQ和微信双渠道贷款。那么,QQ微粒贷额度是多少,QQ微粒贷上征信吗?

    QQ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QQ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微粒贷在2016年5月把最高额度提升至30万,在此之前最高额度一直都是20万。与同类产品支付宝借呗相似,最低500元,但是根据个人资质不同由系统自动评估的授信额度也不一样,最高三十万,保持优秀的借款还款习惯会有利于个人微粒贷额度的提升。

    QQ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1、微粒贷分期的还款期数可以选择5个月、10个月、20个月三种情况,微粒贷利息按0.05%每日计算,等额本金还款。2、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贷款到账日的次日就可以提前还款,免违约金,利息计算截止日为贷款还清日当天。

    QQ微粒贷利息0.05算高吗?目前微信上和手机QQ上的微粒贷的用户享受的利息不因平台产生差别,日利息为0.05%,折合年化利率18.25%。年化利率18.25%的贷款产品对比于银行一般的信用贷款产品利息比较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