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信用卡不断进入到普通百姓的口袋中,早已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利。在发卡方面,各家银行为了增加开卡用户不断简化申卡流程,改进申卡条件。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8周岁至65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报告符合发卡条件,拥有合法稳定收入,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这是申请所有银行信用卡都必须具备的条件。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

    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不同银行、不同卡种对收入的具体数目要求是不一样的。

    光大银行信用卡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