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乾财富最新消息:投资者怎么识别风险网贷平台

    易乾财富最新消息:近日,有人爆料,南京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乾财富”)涉嫌“庞氏骗局”,并列举了包括投资人资金去向不清、部分荣誉资质造假、在美关联公司和房产公司为空壳公司等多项直接和间接证据。

    怎么识别风险网贷平台
    怎么识别风险网贷平台

    13日,易乾财富官微称其一直合法合规经营,但是账户被冻结从而无法兑付。但就在昨日,桐乡警方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11日已立案查处易乾财富桐乡分公司非法吸存案,并对桐乡分公司多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公告显示,桐乡警方根据前期金融风险排查活动掌握的线索,依法对易乾财富涉嫌非法吸存进行了立案查处。警方发现,桐乡分公司以投资“易乾宝”理财产品为名,以投资高利率汇报为幼儿,引诱群众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投资者怎么识别风险网贷平台?

    一、远离高收益网贷平台。一些新上线的平台通常会用畸形的高收益吸引眼球。而目前P2P网贷平台提供给投资人的年化收益率在3-15%之间属于相对安全范畴。如果P2P网贷平台给出的年化收益率超过安全范畴,投资者一定要戒掉贪婪,否则会血本无归。

    二、警惕以“秒标”招揽人气的平台。“秒标”是P2P网贷平台为招揽人气发放的高收益、超短期限的借款标的,通常是网站虚构一笔借款,由投资者竞标并打款,网站在满标后很快就连本带息还款。

    实际上,一些P2P网贷平台的“秒标”可能就是庞氏骗局,给投资者以诱饵,利用新投资者的钱向老投资者支付利息和短期回报,制造赚钱的假象,进而骗取更多投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