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钱包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钱包提现多久到账?

    从3月1日开始,微信支付零钱到银行卡提现收取手续费,根据微信官方的公告,每位用户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那么,微信钱包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微信钱包提现多久到账?

    微信钱包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钱包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累计提现金额超出1000元,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单笔手续费用小于0.1元的,按0.1元收取,对于小于0.1元提现的零钱不收取手续费用,手续费从零钱账户余额扣除,100元收取1毛钱。

    微信钱包提现手续费
    微信钱包提现手续费

    具体来说,收费额度按照提现金额的0.1%执行,每笔至少0.1元,同时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而且同身份证账号共享。

    微信钱包提现多久到账?

    如果是微信理财通的话,普通提现是4天左右到账,快速提现需要两天。如果是微信零钱包提现的话,要看是哪个银行的,2小时-24小时不等哦。

    1、转出到工行、招行、建行、农行、中行、兴业、平安、杭州银行的银行卡,使用手机支付宝钱包,在银行服务时间内2小时到账。在电脑上操作,只能次日24点前到账。

    2、单笔转出大于等于5万元,无论手机还是电脑,都将在次日24点前到账。而且遇到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到账时间顺延。

    3、转账到中信、光大、平安、招行、邮政卡通实时到账。